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
发布人:齐硕樑  发布时间:2021-02-07   浏览次数:337


     2021年2月4日,新春小年之际,常务副校长陈莉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,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,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,并发放了新年礼物。



     陈莉常务副校长与留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,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、劳逸结合,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,并为留学生送上了“福”字。她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,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。最后,她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,增强安全意识,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

   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,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长久以来的关心,疫情期间留在中国、留在天津工业大学倍感温暖和幸福。他们表示,一定会牢记嘱托,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利用假期好好学习,度过一个健康、安全的假期。


最后,留学生们用中文向大家传递了新年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