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入围两项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
发布人:齐硕樑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28   浏览次数:583

近期,英国高等教育报刊《泰晤士高等教育》(英文:Times Higher  Education,简称THE)公布了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入围名单。此次共设十个奖项,我校入围其中2个奖项,分别为“年度教学策略奖”和“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”。中国大陆共有10所高水平大学入围,其中包括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同济大学等。


“年度教学策略奖”展现了我校以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,在学生创新实践、博雅教育和国际教育等方面的突出成果。“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”展现了我校作为纺织百年高校,以织造技艺、刺绣技艺、印染技艺、服饰技艺为主要表现形式,传播纺织非遗文化,体现了内涵丰富的纺织文化和中国之美。


  

此次申报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工作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,自20201月开始,历时10个月。申报期间得到多位校领导的指导,同时也得到了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后勤管理处、场馆管理中心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、艺术学院、博雅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。

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是被誉为“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奖”的泰晤士大奖的亚洲版本,首次设立于2019年,今年为第二届,面向所有亚洲高校开放。(审稿: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 赵世怀 王春红 编辑:宣传部 柳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