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首次召开境外合作办学线上宣讲会
发布人:齐硕樑  发布时间:2020-10-10   浏览次数:169


2020108日,我校国际教育学院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突尼斯IHE大学首次召开境外合作办学线上宣讲会。突尼斯IHE大学教学负责人HELLARA SLAH教授、全球亚非发展联盟负责人TRACY女士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(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)王春红教授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、突尼斯IHE大学近百名学生参加了会议。

 首先,王春红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双一流学科及相关专业建设、师资力量、国际交流和来华教育培养等发展情况,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开拓中突合作办学新局面。随后,HELLARA SLAH教授提出在高层次学生培养、实习实践、师生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培养需求,并向学生们介绍了中突双方合作专业和培养方案,得到热烈反响。会后,双方院校负责人详细回答了学生提问。

本次宣讲会有力推动了我校与突尼斯境外办学项目的展开,创造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我校开展境外办学与境外沟通的新模式。未来该模式也将运用于我校与其他境外高校的合作中,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。(编辑:杨洋 邢彦蓉   审稿:买巍 王春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