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
发布人:齐硕樑  发布时间:2019-04-09   浏览次数:941

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

【学校简介】

北阿拉巴马大学(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简称UNA,建立于1830,是一所具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州立大学。学校位于美国东南部的阿拉巴马州佛罗伦萨市,一个安全而友好的文艺复兴城市,被评定为近10年来美国最安全的五个城市之一。该校前身是一所师范学院,后建设成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。学校设有四个学院:商学院、艺术与自然科学学院、教育与人类科学学院和护理学院,共设立40多个本科专业和14个研究生专业。

学校网址:http://www.una.edu/

  

 

【交流专业】

可派出专业

在美可选专业

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学硕士

  

【项目特色】

1.美国学费最低廉的公立大学之一,历史悠久,其商学院获得ACCSB (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)权威认证;

2.该校为我校学生提供较大力度的学费减免;

3.语言要求较低,无语言要求可先读ESL

  

语言要求

雅思6.0或托福79,托业670

 

【报名流程】

1. 关注所在学院(培养单位)、国际交流处发布的项目选派通知;

2. 由学生本人经家长同意后在学校主页点击<<网上办事大厅>>并填报<<学生出国交流>>,待获得目的国签证后,在校生(非应届毕业生)须填报<<在校生赴国外交流备案申请>>。

3. 其它事宜,请咨询所在学院(培养单位)外事联络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