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文化学园大学硕士项目(日语或英语授课)
发布人:齐硕樑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11   浏览次数:954

【学校简介】

文化学园大学,原名文化女子大学,从2011年起正式更名为文化学园大学。其前身创立于1919年,1964年设立为大学,是中国教育部认证通过的大学。现设有3个学系和7个专业,并增设了研究生院,分别设有生活环境研究科和国际文化研究科的硕士和博士课程。文化服装研究机构被指定为日本国内唯一的服装文化联合研究基地。特色浓郁的大学图书馆和附属研究所以及时尚资源中心等设施,作为教育研究基地受到了国际上的极高评价。作为国际服装大学联盟的(IFFTI)日本唯一的成员,此校于2009年被选为会长校,并于201012月,在国外著名时尚网站“Fashionista”发布的世界服装教育机构50强中,仅次于英、美的学校位居第三。

学校网址:http://bwu.bunka.ac.jp/


   【交流专业】

可派出专业在日可选专业
服装设计、视觉传达以及动画设计服装设计、视觉传达


【项目特色】

1学校在服设方面历史悠久,排在世界前三位;

2学费区别于欧美的高价格,经济实惠;

3日本学历认可度极高。

4校园位于东京繁华区新宿附近,体验世界一流大城市生活。


   【语言要求】

   日语授课: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以上,也可赴日进修日语学习,一年后再入专业(可在申请签证前提供)

   英语授课:符合日方英语要求,名额及语言考试成绩要求以每年日方公布的要求为准。  

  

报名流程】

1. 关注所在学院(培养单位)、国际交流处发布的项目选派通知;

2. 由学生本人经家长同意后在学校主页点击<<网上办事大厅>>并填报<<学生出国交流>>,待获得目的国签证后,在校生(非应届毕业生)须填报<<在校生赴国外交流备案申请>>。

3. 其他事宜,请咨询所在学院(培养单位)外事联络员。